close



看了太多部落客寫的smooth美食文,也為了防止嗶ㄐㄧ的家


 


被我的口水淹沒,迅速訂了位打算去大快朵頤一番~


 


26號訂了3/16點,但snow6點他會有點趕,只好


 


28號又打去smooth改成6點半,但這時老闆娘的回答讓我


 


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她說不好意思餒~我們3/1公休喔”!!!~~


 


!!~~~公休!!!那為什麼我26號訂位 時 小姐沒跟我說咧???


 


嗚~~我好不容易才喬好那天的耶!!!”


 


不好意思,她是新來的啦不然幫妳改fatty’s


 


好嗎”?!!!可是fatty’s沒有春雞阿,我請廚師特別幫你做


 


但是我還想吃薄餅冰淇淋耶!!”~~我招待你們甜點~烤布丁


 


!!真的嗎!!會不會太不好意思啦~~!!老闆娘實在是揪感心


 


!!都講成這樣了,當然還是要去囉!!


 


!!結果snow沒遲到,是我遲到了!!店裡蠻多客人的,有好多外國人喔


 


還好位子沒被取消,跟點餐的小姐說在電話中老闆娘有答應


 


我可以點春雞,小姐馬上說"喔!!是林小姐嗎!!ok的!!~~


 


沒想到一會兒換成廚師出來~~面有難色的說,小姐不好意思


 


我們今天真的沒辦法供應春雞,或是請你打電話


 


給老闆娘,請她打電話到店裡wow!!幹嘛咧,把我搞得好像


 


澳洲來的,於是改點烤雞囉!!反正都差不多啦!!


 



 


餐包是口感扎實的那種~2種都很好吃,尤其是當奶油遇上熱熱的麵包


 


溶化時再把它一口吃下~~恩!!真滿足!!!


 



 


豪邁的沙拉,是優格口味的,小蕃茄很甜喔,分snow的時候還忘了多分一點


 


sauce給他~最糗的是這個沙拉根本就是snow的!!哈!!鳩佔鵲巢嘛!!


 



 



 


料很多的~~義式風味蔬菜湯!!會燙口耶!!大加分


 



 


主菜登場~~fattys 迷迭香脆皮烤雞$390,有沒有眼熟的感覺,怎麼都是雞阿!!


很像在心之芳庭吃的~~沒辦法,太愛雞了


 


份量很多的薯條,我已經很努力吃了~還是吃不完,一上來就香味四溢,


皮脆不說,還非常地入味,超級適合我的啦!!!


 



 


snow的嫩煎紐西蘭菲力牛排250g,$780~快被薯條淹沒了~


 



 


最後送上招待的fattys現烤焦糖布丁,單點價$110


 


不甜不膩,其實跟在別家吃到的沒多大差別~~還蠻讚的啦!!


 


把人家引誘到這~~不管啦,這次沒吃到smooth,下次一定要吃啦!!



 



FATTY'SSMOOTH的網站


Smooth歐風餐廳


台中市精誠路5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7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