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爸發現胰臟癌以來全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已經沒有心情去吃大餐了!!

 

 

 

但就這麼剛好前幾天竟然收到好久以前就報名的爽報試吃大隊的邀請函,

 

 

 

勝博殿的"美味自遊選套餐A"~試吃卷(價值388元),期限只到4/12!!

 


 

想說趁著吃飯,出去透透氣也好~~4/1那天剛好去幫爸掛號,看完診後

 

順便繞過去崇德路的勝博殿





 

 

 

 

 


我忘記拍外觀了,這是從官網轉貼的!!跟崇德路那間也有點小不同!

反正東西一樣好吃就好!!

 

 

 

首先送上來的,主餐~比較不油的腰內豬排70g和明太子雞排

 



 

腰內豬排口味較淡,可搭配芝麻沾醬一起吃,

 

不油膩的口感加上香濃的搗碎的芝麻,整個香味在嘴裡化開!!

 

 

 

 

 

 

一送上來熱燙的口感是最讚的,

 

 

還有酥炸粉的厚度和火候掌握得很好,絲毫沒有油膩感!!

 

 

 

 


 

腰內豬排加上明太子雞排本來就較濃的口味,

 

一淡一濃均勻的搭配非常調和!!只有2塊還真是意猶未盡!!

 

 

小菜是涼拌鹿尾菜加上秋葵、蒟蒻和芝麻~香香滑滑的口感,頗開胃的

 


 

還有高麗菜絲和漬物還有みそ soup~美中不足的是味增湯有點偏鹹

 


 

黑豆是甜的..我不愛,但是蘿蔔非常好吃喔,不會死鹹,以上的小菜

 

都能續盤喔!

 

 

 

 

這是熱醋,但不熱..只有溫溫的!!一向都喝慣冰的醋,沒喝過溫的,

 

還有點不太能接受

 


 

還好~冰的甜點馬上就送上來了,是抹茶冰淇淋,非常香濃的口感,

 

冰得很硬,不會一下子就融化了!!

 

 

其實吃到這裡我的胃已經在打鼓了,但是看著這道少見的甜品,

 

我還是硬撐也要品嘗它,左手邊的是炸香蕉,好甜!!

 

我比較喜歡右手邊的炸蘋果,裹著杏仁角加上蘋果塊不論香氣和口感

 

都搭配的很好,蘋果散發出的自然的香甜,好喜歡這個ending~~

 

當然也要感謝爽報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70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